玉树地震后记之二

2008年5月9日在拨打12388电话举报狗官马伟的最后。我说为了将功补过,gcd不要杀我灭口,我给dzy说句话可以在灾区说。希望温jb能在地震发生前一小时就在机场等着,发生后立刻就去,到了那里就能用上我的话了。
这句话就是:"重要的是信心,而不是黄金和纸币"。说这话,其实是向dzy说明,2008年以后持续长达10年的金融危机要靠信心才能度过。我希望我的这点积蓄能给我养老,不要因为金融危机中国卷入其中,把老百姓的一点辛苦钱化为乌有。
我还给zgzy说过如下的话:
1. 入联公投
2. 青山有幸埋忠骨,白铁无辜铸佞臣
3. 千年古国贫愚弱,一代新邦假大空
4. 重要的是信心,而不是黄金和纸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