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的较量

吴仪感到惊讶:怎么我知道这么多,就连她这个经贸部的部长都不知道?
“你说,你还知道什么?!”她经常这样叫喊,让我很反感。怎么都感觉面前这种女人象割了卵巢的母鸡,雄赳赳的。
“回答你的问题可以,不过你必须和我们的孙维炎校长结婚!”我也喜欢这样嘲笑她。
“你还想怎么样?”吴仪始终不示弱。
“你今天的所作所为不就是想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席嘛,可是你能做得了吗?!”我也喜欢揭她的老底。
“我做了什么了?!”吴仪继续喊。
“你每天都来我们宿舍,一天两次,每次都几个小时。你不就是想抓条大鱼,为你的政治生涯铺平道路嘛!”我想揭发她的阴谋。我不想被他们祸害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re is a third world war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