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奥运会鸟巢的真正设计人

2008北京奥运会鸟巢的真正设计人
我和巴西小孩Lucky Jackie一起在画画;突然,吴仪闯了进了宿舍。她问:“你们在画什么?”
我将画好的铅笔素描给她看,告诉她:“这是中国驻科索沃大使馆被美军炸毁后的图片。”
“快给我看!”吴仪迫不及待地伸手要。我给了她。
“是谁告诉你的?”吴仪怒气冲天,“是谁指使你做的?”
她把那张图折叠起来,防在了衣服里,并且说“我一定把它放在军事博物馆里!”
过了一会儿,她又说:“你能做点有利于国家的事情吗?”
我说:“可以。我可以为国家设计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体育馆。我的设计方案可以说是最好的,因为我设计出来的体育馆将会成为一座艺术品,要比法国的艾非尔铁塔还要好!”
吴仪说:“那你画吧!”
我画好后,拿起来给她解释。我说:“这是我的作品。整个体育馆形似鸟巢。这个设想在整个世界来说也是独树一帜!”
吴仪说:“很好!”
我在设计图上写了我的名字,创作日期和地点。吴仪拿了去,离开了宿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re is a third world war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