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龙剽窃了我的歌曲

1999年临毕业,一天晚上,我的致密朋友来211宿舍。一时间兴趣来了,我为他即兴唱了一首个。歌词、曲调,都是当前网络上流行了三年的《两只蝴蝶》。

我唱完的时候,吴仪也进来了,她问我歌曲的名字。我告诉她,歌曲的名字是《两只蝴蝶》。

吴仪听完,毫不领情地冲着地上吐了一口痰。

后来有一次我还睡在床上,晚上被吴仪亲自监视,感觉很闷;一时灵感突来,即兴唱了另一首歌,就是当前的流行歌----《我和草原有个约会》。

吴仪对我说:“我一定把这首歌唱出名!”

最终不是她自己唱,而是另一个女人。一天晚上10点以后,宿舍楼里照样熄灯了。吴仪领了一个身穿红色连衣裙的微胖女人进了211宿舍。女个人问:“是不是就是这个?”吴仪没有吭声,紧紧盯着我。我躺在床上,已经睡下了。

女歌手说:“我一定要给他一个吻!”
我表示抗议,不愿意接受。

她唱完歌曲,我也睡着了,她乘我不注意亲了我一下,还是在嘴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re is a third world war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