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同志引用了我的话

1999年,我因为说了几句闲话,被东北吉林的同学---刘延祥,污蔑成了危险分子;最终吴仪在99年我们毕业生临毕业的最后两个月,每天不分昼夜,留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男生宿舍楼211房间。

一天晚上我被他们的打手从睡梦中折磨醒来,遍身疼痛,我经不住胡喊了一句:“光荣属于祖国成就归功于人民!”时隔八年后,这句话被胡锦涛同志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进行了引用。

99年的某一个晚上,我被叫醒,面前是可视电话一样的设备,里面首先出现的是李鹏。有人在旁边提醒我又没有什么问题,可以问。

我问:“请问李先生,您在邓小平同志追悼会上说的最后一句话为什么是‘计数’?”
李鹏先生没有问答。后来我从刘延祥那里得知其实那是“结束”的意思。

视频上出现的再一个人就是胡锦涛。
他问我:“你说的是不是真的?”
可能是问我,中国驻科索沃大使馆,会不会像我说的,真的会被美国“攻打”。

温家宝到了211宿舍,晚上去的。他也问我,攻打的事情我是怎么知道的。
贾庆林和我打赌,如果真的发生了美国袭击中国大使馆的事,他就会到我将来工作的单位来看我。的确还真的兑现了他的诺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re is a third world war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