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地震后记

青海玉树地震过去半个月了。有些事情不得不说明白。2008年5月9日星期五下午下班回到家,我用手机拨打了举报不良党员的热线电话12388,向zgzy报告我在学院所受到的不公正待遇。8号下午在120127教室上完综合课,我把12号下午2点25分要在四川汶川发生地震的事情说给了学生,让他们给我做个见证。我还把99年毕业时被吴仪迫害的事情告诉了他们:我当时被打了毒针,能听见他们说话,可是动不了,有几次连眼睛都睁不开;我还被他们用针刺了手指甲,用砖垫了脚后跟。
本来是检举狗官马伟袭击我,他抓了我的胸襟把我从二楼拉到了五楼,又狠狠把我推进了会议室。这狗官无德无能,平时朝九晚五,游手好闲,聚餐还喝的是五粮液、剑南春这类名酒,还就酒场上说喝多少买多少。共产党腐败,没有这样的狗官是不可能腐败的!
我在电话里诉说了我在学校被几个领导要钱贿赂的事情。高gl说:你家外国人都会,就你不会。高说的外国人就是2008年5月前离开的Bery Furucawa,那个美籍日本人。这鬼子爱喝酒,每次聚会都会护上一瓶酒,拿在手里自己喝。08年1月份聚餐,他就喝了一瓶五粮液。这鬼子灵巧,喝人家酒,还记得报答,08年放寒假前,他就把一大纸箱美式油炸送到了狗官马伟那里,香喷喷还有奶油味。那鬼子在那次聚会上嘲笑我不会贿赂,要给我五美元去satisfy his wife。气得我只捏着他的脖子。
还有一个女领导王hy,她的办公室和我对门。以前怕我隔着走廊听不到她的意思,有一天,故意拖腔拉调,说:"我连他一粒米都没吃过!" 我得罪过这位女王好几次。第一次是我调入学校的时候,我为了表示随和,问人家银川哪里的房子价格低。没有想到,人家的一位弟媳就在红花乡卖房子。给我说了地址,联系电话,客气的不得了。我当时骑自行车来往新城和老城之间,加上那天我去的时候下阵雨,没有去成。王的亲戚几天后把电话打到系办,威胁我,不买她的房子,以后就别想在学校发展。第二次,还是这位女王,让我给他爸翻译简历,我打电话问她,你自己是英语老师,怎么还让我翻译呢。(我傻得要命!)第三次,这位女王在开会的时候,让我们举手,想搞网络教学的人员要被派到北京先去学习。我在会上通过了选拔,不过几个月后发现早有人学习回来了。哈哈,真没有想到。我发短信问这位女王怎么回事,她的回复是:我只听领导的!
还有一个很爱钱的领导马t,平时是道貌岸然,一派刚硬正直的形象。又一次难道聚餐,他喝得两眼发红,醉汹汹坐到我附近,问我为什么告马伟。他喝酒,也做礼拜,还口口声称他自己是个穆民(穆斯林)。
这几个狗官无德无能!有一次,我看到了图书馆借阅明细,发现马t只借过两三本书,有《股市基础》、《炒股入门》之类。王hy也是只借过两三本,有《如何当官》、《当官的秘诀》。而高gl和狗官马伟一本书都没有借过。
这些诉苦之后,我在电话上告诉zy:不要以为我是守株待兔,盲人摸象、瞎猫逮了个死耗子。我除了知道汶川地震,还知道2008年奥运会后从美国开始,将会发生世界性的金融危机:大家从来都没有想到过,像美国这样的超级大国,其实从来都是靠借钱过日子的!这位危机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从美国起席卷全球。我警告中共中央不要坐视无睹,这场金融海啸会把60年的改革成果毁于一旦。还有,下一次地震时哪里呢?我在电话上问zg。我说,按曹操的话说,我和你们将会猎于"海地"。海地发生了内乱,还会发生地震。我以冲天的火柱与你们立约。12亿对一个国家来说不应该是负担。
奥运会的标志,那个奔跑的"京"字,是我给吴仪用毛笔写的,本来是个奔跑的"文"字。这是我与zg就汶川地震达成的约定。
我在1999年大学毕业前,还曾经吴仪向美国借哈勃望远镜用一用,因为我发现有七颗流星正向火星飞去。我还设计了螺旋桨能做90度移动的飞机,借此打造中国的航空母舰,可惜吴仪说他们不需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