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指责我不应该打人

没有想到吧,张召忠也去过对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男生宿舍楼211房间。我那天晚上虽然晕晕乎乎,但是还能站起身来。我看到了一个新面孔,就是现在出现在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节目里的佳宾---张召忠!
 
张教授问我是怎么知道美国军方要袭击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人员的,我告诉他这是因为全世界没有哪一家电视台或者无线电台能象中国大陆这样积极报道南斯拉夫局势的。我希望张召忠教授能说服吴仪让我来研究四川汶川地震。吴仪当时破口大骂:"你想得美!"
 
我骂吴仪是杀人犯,吴仪却说我直指中央。张召忠教授问我为什么打人,打了吴大女人什么都不好说了。张教授让我考他的研究生。我问他能不能免试入学,他还没说,吴仪就恩了一声。
 
之后发生了什么不记得了。当时中共中央给我注射过什么,感觉一次是注射到头皮底下的,感觉凉凉的。大骚货刘延祥几次笑着说我被洗过脑,还说曾经小时过一周,连一周的课都没有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