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的身体被阎魔殿里的群鬼瓜分了

2008年5月10日下午六点多,我坐校车回到家;想到已经给几百号学生通知了将在5月12日下午2点半在四川汶川发生的7.5级地震,我怎么都觉得应该给中共中央打电话通知一下,早在1999年我就给吴仪说过,给中共中央很多人说过。他们却给我的指甲里插针,脚后跟垫砖,扒光我的所有衣服,戏弄我,侮辱我,折磨我。我不能就这样轻易放过中共这邦杀人犯:1999年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的中方人员被炸死本来是完全可以避免的,我在发生之前一个月就通知了吴仪,此后就是对我无情的考验。
 
最近在网上看到我很"熟悉"的对联:千年古国贫愚弱,一代新邦假大空。感觉一阵头晕,这不是我给吴仪写给看的吗,当时是写在了大骚货、肛门里常插着个假鸡巴的刘延祥后背上的。这两句和我首创的"青山有幸埋忠骨,白铁无辜铸佞臣"都成了人家中共中央某些御用文人的作品了。杨宪益,你也是个骗子!
 
我问过吴仪:什么时候能归还我应得的荣誉。一代铁母鸡、人民的慈母、伟大的领袖说:等你死了!我问为什么,她回答说这些都应该由他们的人来享有,象汶川地震的研究也应该由他们的人来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