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祥和我赛跑输掉了

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被放置在一片荒滩里。时间正是日落的时候,橙色的太阳正好落在一处大土堆上。

我还发现自己前面有个人背对着我站在几步开外。我跌跌撞撞走到他的身后,感到头重脚轻,一把抱住了他。那个人回过头,脸上有些笑意,对我说:“我其实一直都想......如果你能赢了我,我就让你做......”

我走到他的面前,意外的发现他竟然就是大名鼎鼎的田径运动员刘祥!我对他说:“你想怎么比赛,难道是赛跑吗?我是神,你能赢得了我吗?”

刘祥没再说什么,推开我的胳膊,就慢步朝土堆方向跑去。我使出起立,飞过了他的头顶,落在了土堆上面。刘祥一边向上跑,一边在看我-----他的表情显然有些不自然,有些扭曲。

我对刘祥说:“这就是目的地吗?”

刘祥说:“还得往前跑!”

我拦住了他,抱着他,问他:“你不害怕吗,以前做过吗?”

刘祥推开我,往土堆下跑去。离土堆不远,停着一辆灰色的越野车。刘祥着急地打开驾驶室的车门,上了车。

随后,我的眼前一片漆黑,象睡着了一样,没有感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