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在211宿舍探寻出路

一天晚上,宿舍楼熄了灯,我被吵醒来的时候。借着昏黄的灯光,我看到了一个农民模样的人站在我的床几步远的地方。他带着鸭舌帽,身穿蓝黑色的衣服。
他扭过头看我,这才发觉那人竟然是赵本山!
“是谁骂我了?”赵本山问我。他的屁股和嘴是一个方向!
“是李平教授,她给我们教《报刊选读》。”我躺在床上,说给他听。
------李平教授在一天早上给我们上课的时候,突然引出了一个话题,评论起每年春节联欢晚会上不得不见的赵本山,嫌弃他俗气,说他是吃百家饭长大的!
“我可不饶她!”赵本山恶狠狠地说。
“算了吧。你怎么和个女人过不去!”我劝他。
“我操她妈!”赵本山一下子就把东北人的原形现了出来。
“算了吧...... ”我又劝他。
“放了她也行,不过你得帮我”赵本山计上心头,不做吃亏的买卖!
“可以。”我说。
“我怎么才能让别人喜欢我的演出”赵本山有些委屈地问。
“表演不了,你可以做导演,拍电影啊!”我建议。
“拍什么电影?”他像个孩子一样认真。
“你可以把你的人身经历,成功经验拍成电影。”我很困了,哈欠连连。

赵本山若有所思,他回过头,啊了一声,说:“嗯....... 我要好好想想。他背着手,细碎地挪动的几步。

再之后,我没有听到他的声音,我睡着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