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浩问我他做什么节目好

吴仪站在211宿舍的门后面,背对着刘延祥讹诈我们的钱买回来的穿衣镜前面。董浩也在211宿舍。他问我,自从他不在少儿组做节目以来,已经从观众的视野中消失多年了;有没有什么节目适合他。

我告诉他,他可以弄个炒菜做饭的节目。他说我是笑话他长得胖,爱吃东西。我说自己小的时候,看他在电视上领着一帮孩子做游戏;现在我们都要进入社会谋生了,却不会做饭;如果他能教我们炒菜做饭,蒸馒头,那就太好了。

他说我的主意不错,他一定要试一试。又问我节目的名字叫什么好,我告诉他,就叫“天天饮食”。他奥了一声。

现在董浩每天都出现在天天饮食节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