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吴仪设计的新型飞机

一天下午,吴仪照例站在211宿舍的门后。我回到宿舍,看到了她。她问我有什么要给她说的。

我说我给社会主义中国设计一种新型的飞机。她笑着说:“好啊!”

我在纸上画了一种可以旋转机翼的飞机,拿给她看;给她说,那种飞机能垂直起降,又能象一般螺旋桨飞机一样高速飞行:开始飞行前,这种飞机的机翼上的螺旋桨向上,像直升飞机,等到上升到一定的高度,机翼向前慢慢转动,直升飞机变成了螺旋桨飞机,就可以实现高速飞行了。

吴仪轻蔑地笑着说:“你想得好啊!”这是黄罗通走进了宿舍,我给他说了一遍,他连连说好。

我问吴仪中国能不能把这种飞机设计出来。吴仪很是干脆地说“不能!”

我说既然这样,我把这种设计拱手送给美国。吴仪说“你敢?!”

正说着,一位没有戴军帽只穿了军服的美国军人走进来,一把抢走了我给吴仪画的新型飞机的那张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