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历史

吴老太太要什么有什么,都是纳税人在无私供养,再说无儿无女,还跟我要,说什么"你能给我什么?"实在是让我摸不着北;稍稍多想,让人恶心,给你一巴掌!她不怕我出书立传,不怕我写文章揭露,她跳着骂:"我日你妈,谁敢?!你活罪难逃!"

我迷迷糊糊被他们押倒了宫里,押进了中*南*海。那里面真是遮天避日,幽静寒凉,看得见红墙黄瓦,听得见车行笛鸣,就是没有天地良心!我被架了土飞机,被两个当兵的提着走;走到路上,突然看见路中间有个三四米深的方坑,我高喊:"吴老太太,你快了看,这是什么?"

吴老太太一路小跑,急不可耐,里外查看,然后冷嘲热讽地说道:"看你妈的比!"一条蛇一样的怪物爬了出来,竟然把她吓得坐到了地上。当兵的立刻丢下我,持枪瞄准。

那怪物叫"Vikto",是我证明自己本事的东西。我要求能把汶川地震的研究权交给我,然后党能以国相报酬谢我,支付我十二亿人民币做奖金。她却说要把荣誉留给自己的人,听到我要了十二亿就骂我"真贱!"

吴老太太时常惊讶,面对她我竟然坦然自若,她就喊"你知道我是谁?";这时我就说:"你是邻家老太太。"她也不忘面带笑容,不过有股油腥味;我问她怎么笑起来怎么象个男人,她大惊失色,端起右手,食指就象响尾蛇的尾巴上下翻飞,恶狠狠甚至是慢条斯理地骂到:"你这个婊子,你别当我不知道你的事!"

我一心做科学家的梦泡汤了。看来所谓的中国梦是不允许有外来户的。谁让我不是汉民呢。

紧接着我就见到了胡老爷,他也问我能给他什么,他把我问得笑了起来:你都做了皇帝,要什么有什么,还跟我要,我能有什么?!他带我见了钱学森,以试真伪。钱老坐在床上,他的房子就象宇宙飞船,八面玲珑,面面都是透明的玻璃窗,毫无遮掩之意。我的话把他也逗乐了,惹得胡总不高兴,扭头直瞪我。我问钱老怎么一直没有换房子,我说他这样做对不起天下老九:他钱老可是立规矩的人,他自己这样省吃俭用也就算了,以后当权的人都按这样的标准对待老九,我们就惨了!

我的几句歪诗,几首烂歌,这些慈母慈父们都没有放过,全部不是我的了,网上一查,全被瓜分了;几首英文歌送给了Hilary Clinton,让她带了回去,Ennya唱的Only Time就是我的,我写的,我首唱的。可惜,活在了中国人的屋檐下,我只能低头了。如果有来生,一定不做中国人! Hilary Clinton有句话评价天朝,"Shame on your country!"

千年古国贫愚弱,一代新邦假大空;青山有幸埋忠骨,白铁无辜铸佞臣;人未去,已盼归。还让我怎么为自己辩护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mericans

The Fall of the Chinese Corporation Culture

Chinese Hospit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