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社会性动物

人事处原处长马玉龙对我不吃不喝感到不快,气不过,牛气哄哄地说:"人是社会性动物,和你想的不一样!"

当下,就算是在学校,只要大小是个官,就敢这样张口要,闭口拿;这帮贪官,一个个脂肪肝、糖尿病、心脏病,还不自律,想拿就拿,想吃就吃。这些狗官就是遭贼入室盗窃,也不敢深究深查,就怕说不出家中的古玩字画是哪里来的,反被当局当受贿查办了。

他们尸位素餐,酒囊饭袋,无德无能。凭什么他们能当官,凭什么他们整天无忧无虑无所事事,凭什么他们天南地北地旅游、公款考察?这些人,他们张嘴,就是标准,就是法规,就是校纪校规;让他们做做我们的工作,他们会什么,什么都不会!他们每天的闲来无事,就琢磨怎么升官发财,怎么勾心斗角,怎么祸害一方!

事业单位早应该改革,好让我们这些"胸无大志"的书呆子能换换环境,免受狗官们的虐待,甚至被蚕食的命运。最大的大官,你就快点改革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re is a third world war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