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谈电视剧《于无声处》

电视剧《于无声处》最近还在热播。我发现主人公马东家的客厅里,靠近餐桌背后的墙上,尽然挂的是穆斯林用来装饰用的小挂毯;绿底金字,可把我吓着了!这是说谁呢,这主人公到底是谁?含沙射影!

想想片子里的几个人物:马东、马承志、陈其乾。如果把这三个人物合起来,指的是谁呀?把一个人,按能力分成了马东、马承志,按阵营分成了马东、陈其乾,按血缘分成了马承志、陈其乾。

我希望这个社会还能给我一丝温暖,让我还能有点用武之地!我现在不是被你们弄成了安保人员了吗?!我还能干什么?是不是看看门,值值班,发发牢骚,也能把你们弄得不自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