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于“中国自杀人数世界第一”

材料:
全世界,每年大约有100万人死于自杀,其中超过1/4为中国人。中国也是极少数几个女性自杀率高于男性的国家之一。中国自杀人数可能达每年60万人以上,世界第一。
感想:
汉族人不仅不能跻身于世界民族之林,不仅不能引领世界文明------他的文明终将会被毁灭!不应该是血琳琳的杀戮,更可能的是受人唾弃才最终灭亡的。想想那些苦心构思出来害人的手段,任何文明社会的人都感到恐惧。在这个社会,人与人之间没有一点信任,没有一点关爱。到处都是欺骗,尔虞我诈成了这个国家人民的习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成了这帮人的处世哲学。虽然中国不是欧美式的金钱国度,但是他的道德,他的法律,他的潜规则,等等,都是损人不利己的。但是他还痴心梦想,想用自己的方块文字统一全世界!他能把自己的节日定为法定的,却不愿意把别的民族的节日同等对待;他要庆祝自己的节日,却硬说是"举国同庆",根本不理会别人是不是能愿意被同化。为官者无德无能,暴戾狠毒,贪婪自私;想着一分钱不花,还有天下人给他办大事,多快好省地为他的政绩添砖加瓦。老百姓是非不辨,道德沦丧,爱贪小便宜。这样一个黑窟窿的国家,怎么可能适合良男善女的存在呢?!真是:独活,横着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