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承吴仪不要伤害我的诗

一天晚上,可能很晚了;我突然醒来,感觉身上冷气飕飕,除了头,身体都没感觉了。
我看见吴仪静静站在经贸大男生宿舍211室的门后。这么晚,上了年纪还能连天连夜一直站着,真是厉害!
我也知道那些天,睡着觉有时就感到有人伸手摸我的裤裆,又羞又恼,身心疲惫.......
我感觉有必要奉承这位社会主义中国的女人,所以想到把她比作是井冈山上的毛竹,赞美她一番,让她不要对我下毒手。
以下就是当时我躺在床上给她念过的一首诗。

竹------
竹有节,
有千节!
虽清瘦,
却挺拔;
风过不折,
雨过不浊,
千磨万击仍坚韧。
君当如竹,
坚韧不拔显气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