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不转的中国梦

中国人推崇功名利禄,不可能放弃既定的地位,而为了公平,去和别人竞聘,或者“以考代评”。这个道理就像习近平不可能和马英九同台竞选一样。当今中国,所谓教授,所谓博士生,还不都是些善于玩政策的人。玩不转这套吃人的规则,你有真才实学,你不符合人家定的规则,或者人家没有用你的政策,甚至没有用你的想法的话,你还不是只能怨天尤人了。活该生在了中国,难有“美国梦”的好事!

在中国,你玩不转这套吃人的规则,你难有中国梦!领导都说了:“人是社会性动物,和你想的不一样!”你想的是,凭自己的本事,按照自己的贡献,领取一定的报酬;可是你没有想想,领导怎么办,他们是不是都去喝西北风。你有这种倾向,你再有本事,领导不用你,活活憋死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