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陈佩斯

不知道是谁,是用什么方式将一根带把的磨尖了十字形切口的钢条放在了我的书包里,当我激烈地咒骂吴仪是婊子妓女的时候,竟然在211宿舍的高低床上放着的绿色双肩包里发现了它。我心中一喜,真是大恩大德,能让我以报血仇。我抽出十字形长刀,冲到藏在房门后的吴仪,我蹲下身,只听吴仪大喊"你想干什么?!"。我那管得了回答她的问题,顺势向上刺进了她的骚穴处,那真是解恨呐!你吴仪什么没有,连我这么个学生都敢弄昏了把你的一身猪肉压在我的身上!

几天之后的晚上,著名小品演员陈佩斯出现在了211宿舍,他对吴仪深情表白:他打小就喜欢吴仪,仰慕她,可惜直到当时才见面。

我有意戏耍他们,就说:"人民的慈母,伟大的领袖,你看到了吧,这世上喜欢你的大有人在,你怎么敢一树梨花压海棠?!"

吴仪冷冷地说"是我瞎了眼!" 陈佩斯不失时机地也扭头对我说"有什么不敢!"

我对陈佩斯说:"既然你爱她如此悠久,如此深切,你还不底下你的头把你的嘴对上她的屄,好好证明给我看。"

陈佩斯毫无迟疑,低下身子把头脸埋在吴仪的裤裆处一阵狂舔。

我都笑了,对吴仪说:"可喜可贺,如今见到了真心喜欢你的。" 之后又对陈佩斯说:"隔靴搔痒多难受,你何不脱掉慈母的裤子,把她的屄好好舔舔,说不定以后你飞黄腾达,指日可待了。"

陈佩斯一声不吭就将吴仪的裤子脱了,突然吃惊地问:"这是谁干的?!"

我凑了过去,看见吴仪阴部的白毛已经挂掉了,一个红色十字伤痕俨然可见。

中国能出这样的领袖,是老百姓的不幸,更是我的不幸。先是被上铺同学羞辱,后被吴仪这绝世的婊子糟蹋.......上天有眼,还我公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re is a third world war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