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袁隆平

吴仪怎么都不敢相信,区区一个学生,怎么可能知道专家都不可能知道的地震预测。她不仅叫来了国内外的文艺名人来鉴别,甚至还有中国国内一些知名科研人员,比如袁隆平。

1999年的某天晚上,吴仪一脸油腻地笑眯眯,在211宿舍门口和我一起见到了这位水稻专家。我问他能不能在海水中培育出水稻。袁隆平一脸波澜不惊,说这是他这辈子最后一个研究项目。说完他就走了。

吴仪无不诧异地盯着我,看了半天,突然一声不吭,冲着我伸出大拇指。

我问她:"既然你相信我有能力看出汶川一带在2008年5月12日有地震,问什么不能把这个荣誉给我呢?!"

吴仪轻蔑的回答:"你不配,荣誉属于我们自己人!"

我问她谁是自己人,吴仪避而不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re is a third world war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