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蔡明和王刚

在我看来,我们的党是"枪杆子里出政权,其它的靠偷、靠抢、靠剽窃"。1999年,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宿舍楼211房间门里门外发生的那些事,使我对这样的看法深信不疑。
吴仪作为国家领袖的一员,不为苍生着想,却带头抢夺我的科技价值和文化价值。她还伙同希拉里、默克尔、福田康夫、普京共同抢劫我的生物学价值。他们抽我的血验我的DNA,盗取我的精液验我的特异功能。我表示反对,吴仪却冷笑着说是我自找的,是我活该,还骂我是只可以随便踩死的臭虫。
为了夺取我的英文歌曲,希拉里叫来休斯顿、迈克杰克逊、以及英国的憨豆先生、恩雅等等。福田康夫安排人要求我唱用拉丁字母写的日本歌曲,然后礼貌地带人掳走了。马来西亚的朋友阿莫强行要求我用马来语唱了一首赞圣歌。普京没有要求我唱俄语歌曲,可能是因为俄语太难发音了,我一时半会弄不下来,可是他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却要求我学习俄语。
此后,我们的党搭起帐篷,让我表演飞行术给他们看,在那个沙漠地区我见到了江泽民、胡锦涛等等。之后,我又飞到了英国见到了查尔斯王子和他的大儿子。在南非见到了曼德拉,他让我给自己做饭吃,我用玉米面做了搅团,还炸了加了蒜的辣椒油,香得一个西装革履的黑人官员躬身连连闻味,赞不绝口。又在梵蒂冈深夜见到了教皇,我用雨水变出了独角兽,吓得教皇跪地求上帝庇护。
不知道又是1999的具体什么时候,希拉里和默克尔带我出现在了科索沃的战场上。他们俩站在比萨式的塔上,让我施展能力,产生了一场沙尘暴。之后,我又被带到了刀光剑影的巴拉斯坦,施展能力引来了一场暴雨,我躲进了以色列的坦克里,查看在路面上刨出来的中国瓷片,却被以色列女兵没收。
在飞越俄罗斯的时候,因为贪图赏景,被俄罗斯侦察机巨大的声响哄下地面。接着又在俄罗斯一个满脸皱纹的农民拿着拾粪的叉子逼迫着进了当地的一处兵营,在逃跑无果,险些出了飞行事故后,又被俄罗斯士兵驾到审问室用英语向普京解释。我说我大意了,飞得太慢才被抓。普京赶到后,我给他唱了一首英文歌曲。最后我被释放。
在北京的校园里,一天晚上,吴仪带来了蔡明和王刚,还让我猜猜看为什么会带他们来见我。我想了想,说这是因为他们俩的身份证上都标的是回族。他们三个人都吃了一惊,王刚本来鞠躬站在吴仪面前,听到后都抬起了脸。蔡明翘着二郎腿坐在走廊里的一把椅子上,她也是一惊,惊讶地说了一句"我说呢!"
那段时间,吴仪一直要求我娶她为妻,我说我对女人不感兴趣,更别说是她那种老婊子了。所以见到王刚后,我问王刚愿不愿意娶吴老太太为妻,王刚竟然哆嗦了起来,蔡明缓缓地说"那可就和我没关系了"。吴仪说"不行!" 我说"可以给你们俩做媒人。" 我这一说把蔡明和王刚都吓得张开了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