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仪要我效仿金庸,一元钱出卖有关汶川地震预报的知识

我在211宿舍见到过金庸先生,他笑容可掬,一言不发。我想中央提出12亿人民币出让有关汶川地震预报的知识,吴仪说:"真贱!"回过头,她又问我:"日本有没有地震"听到我说有她做雀跃状。我当时说,希望中央能让日本天皇及政府承保我能免除日本30%领土免受核污染,并希望日本能给我支付1000公斤黄金。吴仪一听,吥一声就吐在了地上。以后我真的见到了日本天皇夫妇,可惜他们没有信心接受我的请求。我告诉过吴仪,日本地震中心离当年鲁迅学习的仙台不远的东海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