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仪阴毒冷酷,举世无双

得罪中国当代领袖的下场就是被迫害。他们用针插我的指甲缝,用绳子把我的腿绑起来再用砖把我的脚后跟垫起来。这些刑法只有汉人才用,这个残忍的民族决不可能成为人类文明的主流。有一次我对吴仪说:暴风雨来临时,我只希望做只肥胖的启鹅,只愿意出主意讲方法,能得到预报汶川地震的报酬就行了。吴仪冷笑一声,狂吼着说:"我非日你妈不可!"接着色咪咪地笑了,对我说:"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点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