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的执政智慧

领导(w-h-y)说了------八个人的ppt课件全部参加评比,由现代技术教育中心负责派人来做评委,选出六名进行现金奖励。
 
好得很,结果是中不了奖的人实际就等于拿了一半的工资!
 
这领导如果找其他单位或个人来做这批课件的话,总费用肯定没有这么多;借口说是培养自己人的动手能力,我看也只能是借口!
 
我有些难受,怎么就活在了这样的一个国家里?!如此的"公平",如此"民主",谁还能给你进行第二次"抗美援朝"?!领导总是自作聪明,觉得下面没有知觉,不会弄明白他们的意图;弄出个鬼点子祸害我这样不想弯腰事权贵的小人物。
 
不仅是这样的芝麻官这样巧取豪夺,就连政府领导人也这样,问我给他和她什么好处?人民的公仆脸这一拉,真把我唬得不行了。我一个研究学问的读书人,哪有什么好处给你们。伟大的慈母吴仪曾经盛气凌人地对我吼道:"你不要觉得有人给你撑腰,我就不敢杀你!"
 
以色列总统内塔尼亚胡让我电击地上的炉子,感觉他是要帮我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