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迈克杰克逊

大学期间谈到过迈克杰克逊,说他换皮,说他恋童,说他隆鼻,说他这样,说他那样;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笑他贱,笑他怪,笑他傻。有一天我被党麻醉得迷迷糊糊,通过可视电话和迈克杰克逊通了电话,我问他换皮疼不疼,他和谁换了皮,付了多少钱,他有没有女人喜欢他,他寂寞不,等等。我还唱了一首歌,希望他能唱给全世界的孩子。

迈克杰克逊很沉默,起初没有开口。随后,我邀请他来中国,我要给他展示奇迹,我要在他面前飞行,还要降落。迈克杰克逊难道地笑了,问我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他就来中国。

后来,某天的下午太阳落山前我见到了他。我在迈克杰克逊面前降落,向他问好。我说:"Hello, Mico Jackson, how nice to see you here!" 他依然没有做声。我走到他面前,要求看看他的手,他伸出手给我看,我用手指摸了一下他的皮肤,问他疼不疼。他笑着说不疼。

他问我的宗教是什么,我告诉他我不传教,所以不想告诉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