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吴仪向国家申请由统计局统计汉语常用字和词

又是一天晚上,我给吴仪夸口说自己在进行英汉对比研究,并说我的成果将能解释为什么英汉两种语言的差异很大,怎么说汉语才算标准,怎么说英语才算地道。我要求吴仪向国务院提出申请,让国家统计局把汉语常用字的使用频率统计出来;如果可能希望能把汉语常用词语统计出来。

我的请求时这样开始的:"请吴老太太向国务院申请一下,能不能让国家统计局在百忙之中统计一下汉语常用字的使用频率?如果可能,能不能吧汉语中常用词语也统计一下?"

吴仪默然张口,喊着说:"你怎么不自己去申请?!"

在网上看到汉语常用字和常用词使用频率已经由国家统计局做出来了,时间过去好久了,我的愿望被实现了!我现在还在做语言学方面的统计,时不时有新的发现,我正朝着标准汉语和地道英语的目标迈进。

如果汉人有良,应该记得我对这个国家和汉文化的贡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