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生气了

2008年8月20日,校领导假期给外语学院的全体老师开会,会议的内容是到底怎么实施英语网络教学,怎么才能用好计算机考试系统。那天我没有去,因为当天家乡阴雨纷纷。

9月26日早上,我和同一办公室的同事聊起这件事,她说:校长询问他们有什么看法,结果大家都不说话,最后校长都生气了......

我和她开玩笑,说:当领导的,就像瞎子、聋子、没腿的瘸子,没手的残废一样,还想着去菜市场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他就希望你抬着他,为他物色,为他讨价还价;他是老爷,就想花点小钱,做些大事;你不给他出主意他当然要生气。-----------如果换成是国家领袖,比如说吴仪当年对我那样,还不把我整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re is a third world war

The Chinese Hat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