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仪欣赏的另一首诗

边塞

惜别故国三千里,
空守邑城卧长风。
满城尽戴黄金甲,
遍地都是醉酒人。


这首诗是在和吴仪先生谈起宁夏古代的特长------羊羔酒,的时候,我告诉她的。我是真正的作者。不过吴仪说我应得的荣誉要等到我死了才能给我。我所做的贡献何至于此!奥运鸟巢,水立方,开幕式的设计,红色旅游,到新疆摘棉花,反分裂国家法,科索沃使馆被炸之后创建维和部队...........刘延祥他们说我被洗脑了,不过不可能把我的所有记忆毁掉。我还是世界上唯一会飞行的人,江泽民他们一伙躲在白色棚子下面还观看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re is a third world war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