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学宿舍生活

我给吴老太太再次告状,说这些所谓的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干部,班干部们都在宿舍里干些什么:
一天中午12点,刚上完课,我嫌那米粒大的回民食堂人满为患,就先回了宿舍。大中午地,宿舍门却半掩着,我推开门走了进去。那一幕惊呆了我,近16年后的今天,我还是感到那场面夸张。只见邻近几个宿舍里的五六个同学和我们的大鼻子欧罗巴/刘延祥/刘大女人围坐在两张桌子旁,在打扑克牌;他们一个个赤身裸体,鸡吧肿胀端在两腿间,脑门上还都贴着长长短短的白色纸条。宿舍里一片狼籍,却有一股熏人的五香瓜子味!那黑黑的水泥地上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瓜子壳,踩上去恍若林间、如履松针,在脚下喀嚓乱响 ......

吴老太太听得神慌,趔趄身子,骂道:"你胡说,你放屁!"

大鼻子妓女刘的大鸡吧何等夸张,竟然能弯到身后,插进他自己的屁眼里!有一次,他当着众人的面,崛起屁股出来见人,给大家展示他屁眼里的精液。问他是谁的,他回答:"不是你的!"

作为单身女人的辅导员张,对于刘屁眼这把敢在女同学面前露阴茎的双刃刀非常护短;不管他是对还是错,面对控诉,她悠然自得,双手抱胸躺在椅子里,暗自发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