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是上帝的试金石

上帝创造了精灵,让他们常住天园享受神的一切。精灵们有的长出翅膀落在了草木上,有的长出尾巴把自己吊在树枝上,有的互相追逐打闹,当然也有敬畏神举止优雅的。依卜里斯就是一位对神敬仰有加的精灵。上帝要将可恼的精灵逐出天园,他创造了人祖阿旦,他虽有精灵的容貌但没有神力。上帝命令众精灵向阿旦下跪;违背者将被驱逐。精灵们有诧异退避的,有变成鸟兽吓唬嘲笑的,有单腿下跪的,当然也有双腿跪下的。依卜里斯恼羞成怒指责上帝不公。上帝命令依卜里斯和他的同党离开天园。上帝又用阿旦的肋骨创造了依娲。依卜里斯的同党变成蛇骗阿旦和依娲吃了禁果。上帝又将阿旦和依娲逐出了天园。自此天堂政变结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re is a third world war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