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有人嘉奖宣传那我们呢

雷锋做好事不留名还有人报道,普通人学他有什么好处?我问伟大的领袖人民的慈母。她神情自若厉声大呼"没有!"我问她刘呼兰牺牲时多大,王二小被杀时多大,敦存瑞舍身炸碉堡时多大,慈母一脸狐疑问我想干什么。我问她领袖们吃国宴的时候能不能请我,慈母呸了一声,没多说。呵呵,做雷锋的家徒四壁身无分文,学雷锋的所作所为到底是为谁辛苦为谁甜呢!人人都是雷锋都是郭明义的话,我们普通人就不要计较得失,只要对国家有利能使集体获利,就应该奉献了是不是。那贪官无德无能,鱼肉百姓,这学雷锋的普通人能不能不学了呢?答案肯定是不行。可是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慈母说是因为"你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re is a third world war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