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是吴仪所说的“自己人”

张艺谋是吴仪所说的"自己人"!
 
我问过吴仪为什么不把荣誉给我,为什么不让我来亲自搞奥运会鸟巢的设计,奥运会开幕式内容的设计,以及汶川地震的预报研究工作。吴仪很明确地告诉我:这些荣誉只能给"自己人"!
 
我问她:谁是"自己人",所谓的"自己人"到底指的是那一些人,是指汉族人还是指拥护共产党的那些人?吴仪的答复从来都没有变,也从来都没有多说过,就四个字:无可奉告!
 
张艺谋能到夜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男生宿舍楼211房间,能厚颜无耻地剽窃别人的构思,他的这个民族--汉族--算是没有希望了、完蛋了!你们良心大大地坏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