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11宿舍见到了马启智、齐同生、王正伟

211宿舍依旧是黑暗一片,楼道里的昏黄的灯光把天花板照得发白,能看见藏在门后面的巾帼英雄吴仪。我躺在床上被人从睡梦中摇醒,我清楚地看见了宁夏政府来的几个高官:马启智、齐同生、王正伟。马启智一面严肃,命令我知道什么要给中央汇报。齐同生一面油腻,皱着眉头没有开腔。王正伟则笑着用家乡话问我,到底我是不是真的知道什么。我跳起来就要动火,不知怎么,又睡着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