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夜访211宿舍

王刚一天晚上也去了211宿舍!
 
王刚问我,刘延祥有什么本事。
 
我说,刘阿香会发骚,会淫叫。
 
吴仪把刘延祥叫了进来。我重新向他们两人介绍大名鼎鼎的刘阿香:会发骚,会淫叫。
 
这时候刘延祥就一声长、一声短开始骚情发作。
 
王刚问我,刘阿香发骚到底有什么用。
 
我说,刘阿香发骚对男人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壮阳"。
 
王刚一听,掉头掩面,好半天才转过身,露出了一张油腻的笑脸。
 
我服刘阿香上床,继续听他的声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