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有幸埋忠骨”的真正作者

青山有幸埋忠骨
白铁无辜铸佞臣
自古英雄多磨难
草莽柴寇舞大锤
这首诗的作者是谁,网上一片热议,信口雌黄的人东拉西扯,说什么的都有。
其实作者就是我,这首诗做于1999年7月期间,当时我正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毕业。这首诗是说给吴仪听的,她听完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骂得好!"
温家宝先生也去过我当时住过的211宿舍。那天晚上宿舍楼熄了灯,应该是晚上10点以后,温先生说他是"傀儡",吴仪厉声斥责:"你就不怕吗?!"
温先生指了一下吴仪,说:"你们这伙人!"
吴仪又厉声斥责:"我警告你!"
我当时以为她们俩是在唱双簧。不过前几天在网上看到,汶川地震之前,温总理希望能把地震的消息提前发布出去的。
我说这么多,不为利,不为名;我感觉我心里憋得慌,我有"小裁缝知道皇帝长着兔子耳朵"的郁闷,我非要说出来才舒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