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是不是应该支付知识产权费

吴仪大喊好,说我的三个代表好。从1999年7月我大学毕业到现在2009年,江泽民盗用我的理论,我没有得到他的一分钱回报。对于我做出的贡献,不能仅仅以吴仪的几句话就了解了。吴仪在我毕业的最后几天的一个下午出现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男生宿舍楼211房间里,对我大喊:"中央感谢你,人民感谢你,国家感谢你!"
 
我笑话她,说:"即便无能无能,也只能是你无德无能吧?!"
 
吴仪一惊,喊道:"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nese Hatred

My prediction about the future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