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仪赞成“反分裂国家安全法”

在主楼大厅,吴仪问我怎么看待新疆分裂分子。我说党太偏心:对台湾独立分子,说成是“台独”;对于新疆东突,却说成是“恐怖分子”。都是在搞分裂,为什么党的态度不一样,这种“偏心”是不是具有民族主义因素?

吴仪生气了,说“你说怎么办?”

我说:“能不能用立法的方式将他们的分裂活动加以约束?这样的法律,对台湾和新疆独立分子都不偏心。”

吴仪笑了,说“什么法律?”

我说:“反分裂国家安全法案”

吴仪说:“应该是安全法!这是你的意思,还是其他人的?”

吴仪在和我来往的一个月的时间里,一直不相信我有什么能力,一直怀疑有幕后人在帮我,认为我是被人操控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mory about Chinese medicine

There is a third world war

The Chinese Hatred